close

昨天晚上不到10點就趕兩個寶貝上床睡覺~~雖然哥哥還是躺著動來動去到10點半左右才睡著
慢慢來把時間調回正常囉!!這樣以後上學了也好
早上哥哥八點多就醒了吧~~他安靜的下床去玩具間客廳東摸摸西摸摸
聽到他在玩運筆書~~還邊畫邊碎碎唸著!!
我賴床著~~妹妹在旁邊嘴巴開開的真可愛
九點多了~~哥哥開始在旁邊走來走去~~~要不然就上床看看妹妹
嘴巴念著:妹妹你要不要起床一起玩啊??
妹妹:......(嘴巴仍然開著)
哥哥:你不要喔!!那我先去玩喔!!
媽咪:.......(你在搞笑嗎)

看哥哥想找人玩~~媽咪起床陪你一起!!可是我們要小聲點不要吵到妹妹喔!!
可就在我跟哥哥說話的同時~~妹妹翻身起床囉= =
媽咪很小聲耶!!一起床就笑嘻嘻的~~那就通通起床一起玩吧!!
媽咪:我們先喝羊奶看巧虎嗎??
哥哥:好啊!!我要喝巧克力的喔!!
媽咪:妹妹要吃麵包嗎??
哥哥:好啊!!妹妹的麵包不要塗醬喔!!
媽咪:今天天氣好看完巧虎我們出去曬太陽吧
哥哥:恩??~~今天天氣好嗎??我看看唷!!(往陽台望著)好啊!!我們今天出去跑跑吧!!
媽咪:.......(難得你會答應的這麼乾脆^^)

出門到了中庭,沒人= =正要去拿掛號的路上遇到小勝媽~~有人可以一起玩一起聊天囉^^
後來愷媽也下來了愷超人飛啊(媽咪賣的唷^^)~~~哥哥也來插花!!

DSC05728 DSC05727

安媽也一起!!媽咪們聊著天,小孩們跑來跑去
偶而看看魚~~蹲在地上看看石頭~~還有的玩起沙子了!!
真是一個超級好天~~有太陽~~又有微風~~
ㄟ~~今天來了一個新成員喔!!他叫做修修(長的好像碰碰喔!!)= =

DSC05731 

安先生,請看這裡唷!!!

DSC05733 

哥哥,看媽咪唷!!!樹枝這麼好玩喔= =


妹妹今天鬱卒想睡覺~~在外面牽著我不知道想走去哪~~一直拉著不放!!
等我們在走回來~~~玉梅媽咪也出現了!!
要去嘉義玩耶~~~真幸福!!我也好想出去玩喔~~帶兩個兩天一夜應該還OK啦!!
重點是一定要有爸爸~~要不然我怕會有個失誤那可就不好了~~
講著西湖渡假村~~三峽大板根~~山中傳奇~~
台北基隆這種度假戶外玩樂的媽咪以前就跑透透了!!
很多甚至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沒什麼開發的地方都亂跑亂玩過呢^^
妹妹也快滿歲了~~也要開始整理玩樂放鬆的地方~~
大家約約一起出遊~~這樣一定很過癮喔!!

 

快中午了,爺爺起床帶哈比出來尿尿囉!!

來去爺爺家吃午餐吧^^(媽咪出門忘記退冰了~~哈哈)

到了爺爺家~~哥哥看著爺爺拿香菸說:爺爺你要幹麻??不要抽菸啦!!

(哈哈!!讚啦^^媽咪幫你拍拍手^^)

中午吃水餃耶!!芹菜水餃喔^^美味啊~~~~~~~~~

媽咪一定要學起來所有餃子的內餡作法~~

以後來賣餃子囉^^(嫂子賣餃子,實在好吃耶^^)

吃飽喝足該回家睡覺囉!!

回家路上又遇到愷媽~安媽~還加個碰碰媽^^

改天也要來吃吃那義大利麵~~聽說料好營養!!到時再來介紹囉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蠍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