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八點多起床~~早餐巧虎仍然照舊~~
吃飽了我們來做啥勒~~~要出門吧??媽咪今天累了不想出去
在家聽著音樂~~哥哥跑來跑去~~妹妹跟來跟去
哥哥拿著巧虎立體拼圖來~~我們一起玩好嗎??


那有什麼問題呢^^
哥哥一個一個的對其~~再來一個一個的疊高~~
妹妹旁邊一直想一起玩~~哥哥完全不給機會= =
媽咪幫忙抓著妹妹分散注意力~~可妹妹這個時候就特別愛哥哥
還好今天哥哥比較沒有出現動手的跡象了^^
變成妹妹到哪~~他就躲~~妹妹在跟~~他就繼續躲= =
這樣他們也能完了好久~~最後居然不知不覺的就完再一起了^^

11點多左右~~
媽咪正準備著中午要用牛肉炒飯
切肉的時候婆婆打來說他今天下午會到~~電話掛了
醃肉的時候爺爺打電話來問我做飯了沒~~要我們過去吃飯耶!!
天啊~~~~這真是太神奇了
一點多回家的路上還遇到了碰碰媽正要準備出門吃午餐= =
真是太幸福了~~大的送幼稚園~~只要帶一個小的!!
只不過他常常在當假單親媽媽就是了~~~好像也有點慘吼!!

回到家妹妹已經想睡了~~哥哥也準備好了~~不到兩點也就都睡著了
今天媽咪也跟著一起睡囉^^因為妹妹不打算放我走= =

下午起床哥哥居然說:媽咪我要喝ㄋㄟㄋㄟ還要吃麵包
媽咪:巧克力ㄋㄟㄋㄟ嗎??
哥哥:對啊
媽咪:好!!(拿了杯子準備倒牛奶,拿了麵包準備去烤箱)
哥哥:媽咪不是這個吧~~我們要到燙燙然後加ㄋㄟㄋㄟ啊??
媽咪:親愛的~~現在已經下午囉!!那個是早餐吧
哥哥:......ㄟ~~~我喝完了嗎??
媽咪:是啊!!你早上已經喝完羊奶囉!!
哥哥:......喔!!
媽咪:那現在你還要喝ㄋㄟ ㄋㄟ吃麵包嗎??
哥哥:好啊!!我們看巧虎好嗎??
媽咪:好啊!!坐好囉^^

哈哈~~~第一次哥哥時間錯亂耶!!這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= =

看完巧虎吃完麵包喝完ㄋㄟㄋㄟ~~婆婆也來了
就先把哥哥帶走~~媽咪在帶妹妹過去~~

今天哥哥居然不想回家要在那睡覺= =

非常不好意思,媽咪我辦不到!!要不然就全部都在那睡!!
否則免談~~我不可能把他們分開的!!也不可能讓哥哥和我們分開的!!

一定要讓他們知道我們不可能分開~~別再打這個主意了

要不然我要走人了~~~明明就是個外人幹麻這麼愛給主意啊>"<
在搞破壞嗎???真不知道它到底是在想什麼耶>"<

這樣會讓我好反感的~~就算你是我爸的誰~~~關我屁事!!

哥哥,我們回家囉!!爺爺他們要看電視了!!我們走囉^^
給爺爺kiss掰~~掰掰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蠍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