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哥哥:媽咪來~~媽咪快來啦~~~

媽咪:好好好~~我來了

哥哥:你看我專屬的床喔!!

媽咪:你在哪啊??

哥哥:我在這裡啊!!!

媽咪:(找了一下)ㄟ~~~~這裡會不會太小了啊???

DSC05686 DSC05687

媽咪:親愛的,你還用了枕頭和棉被啊= =這樣舒服嗎??

哥哥:這是我專屬的喔!!還不錯喔^^

哈哈~~這我該怎麼說呢??不知道這個階段又是什麼??

好久沒有研究小朋友各年齡得不同了

就在這個時候好玩的才開始呢~~~

DSC05695 DSC05692

咿咿啊啊的妹妹突然跑進來~~~

哥哥:妹妹不要踩我啦>"<

媽咪:妹妹真的好愛你唷!!

哥哥:妹妹啊~~~不要踩我啦~~好痛喔>"<

妹妹:啊啊~~哇~~~咿啊~~~(翻譯:我也要一起玩啦!!)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蠍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