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媽一直沒有很要求開始寫字了

對這方面也不要求要會些什麼了~~~快樂開心長大是星媽的宗旨^^

今天哥哥居然完ipad玩到突然寫起數字了!!!

原本只有12~~

強哥:媽咪你看~~我會寫12耶~~~

星媽:真的耶~~我要拍照^^

強哥:好啊~~我等你!!

星媽:(拿相機準備好....)怎麼又多了一個??

SAM_1305

強哥:我和你說喔~~這個是8

星媽:噗~~好可愛的8啊^^

SAM_1306

強哥:我會寫字了耶^^

星媽:好棒~~那你還想寫什麼???

SAM_1307

強哥:今天就這樣就好了!!!

星媽:= =那........就這樣吧!!!(哈哈~~~真是夠了!!)  

arrow
arrow

    天蠍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