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不知道是因為天氣不好還是想讓野心的妹妹也加入"宅"妹一族

為面下著雨在家其實是很正常的~~

再加上星期一~~星媽打掃清潔日^^

兄妹倆就趁著早上打掃的時間在玩具間裡待著~~~

好不容易吸塵器全部吸過後~~~~

強哥:媽咪,先來幫我照相

媽咪:好~~~我要先去拿相機等等喔~~~

強哥:恩~~~你來看我的新樓梯

媽咪:哇~~~好漂亮的樓梯喔~~~~

芯妹:妹妹要~~~(妹妹也要一起照^^)

SAM_0788

強哥:媽咪,你有發現這兩個樓梯有什麼不同嗎???

媽咪:你可以告訴我嗎???

強哥:一個是黃色,一個是藍色!!

芯妹:妹妹要藍色~~~~~~(指著黃色說^^)

媽咪:真的耶~~還有哪裡不一樣嗎??

強哥:還有一個比較整齊,另一個比較歪

芯妹:妹妹要~~~~(要什麼????)

媽咪:我覺得兩個都挺整齊的啊~~~(真的都一格一格啊^^)

SAM_0789

哥哥:媽咪,我想要換玩黏土耶

媽咪:好啊~~可是如果不舒服的就要結束喔!!!(哥哥第一次氣喘就是在玩黏土後>"<)

哥哥:好~~~~~~

芯妹:妹妹要~~~~~~~~~~(什麼都要!!!)

SAM_0805

好認真的妹妹啊~~~~(因為哥哥的過敏性氣喘一直都沒有機會玩黏土的可憐妹妹)

SAM_0807

哥哥:媽咪你看我把全部都疊起來了!!!

SAM_0813

芯妹:媽咪看~~金瓜!!!!!(是青蛙喔^^)

SAM_0814

壓扁扁

SAM_0821

不夠不夠~~再用蓋子打扁扁!!!

SAM_0822

恩~~夠扁了^^

SAM_0823

星媽在去繼續掃地~拖地~東擦擦西擦擦~東收收西收收~東丟丟西丟丟後

我的媽啊~~~明明就是紅色綠色~~~怎麼變成...............

SAM_0825

原本也只拿出了刀子小零件

現在連鍋子、碗都出現了!!!!!滿地的黏土= ="

SAM_0827

媽咪:親愛的~~~我們黏土已經玩了一個多小時了耶!!!!

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休息一下了~~~(媽咪又要來拯救滿地的黏土削削了= =)

強哥:好~~~~~我可以幫忙嗎????

媽咪:可以~~媽咪要把桌子搬離開~~這樣桌子下面的才比較好黏起來!!

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請你幫我把桌子上的削削黏起來嗎???

強哥:好~~~~~(這樣地上的我就可以安心的檢乾淨了^^)

整理完後~~~~~~~強哥:媽咪你看妹妹啦!!!!!

SAM_0830

媽咪:.............你們這麼愛對方喔!!!!

SAM_0833

強哥:滑下來了啦~~~

芯妹:救我~~救我~~~~~

SAM_0836

強哥:壓扁你~~~~~好啦!!我要起來了~~~~~

芯妹:NO~~~抱抱!!!!!

SAM_0837

雖然今天外面下著雨~~

我們家裡卻暖呼呼的~~~滿滿的笑聲叫聲~~

還有滿滿的兄妹愛^^

可是先說好啊~~~別宅的太超過啊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蠍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