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惡魔~~在我還在思考著要怎麼迎接你的同時唯一想到的暱稱

發現你的存在媽咪還在會計事務所上班~~抽著煙~~騎著機車~~過著忙碌又悠閒的生活!!

就在確定你在媽咪肚子裡安穩的活著~~媽咪戒煙了!!和爸爸討論後決定結婚把你生下來^^

媽咪辭掉了工作~~在家過著貴婦人的生活,每天睡到自然醒,醒了之後開電腦玩WOW online聽著流行音樂~~完全搞不清楚胎就這回事= =

餓了就在租屋附近中原商圈逛逛吃吃走走~~完全不像是懷孕的媽媽~~自由自在的生活著

肚子越來越大囉(26週左右)~~一天突然爺爺告訴我:女兒啊!!不要在外面租房子了,回家老爸的房子给你們住!!這樣也省下一筆租屋的開銷囉^^

哈哈~~這可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!!

搬回家裡,媽咪還是繼續過著貴婦人的生活~~可惜商圈沒有了= =媽咪只好自己開火~~

電腦玩到無聊了~~也只能改成看電視~~沒地方可以逛街~~更別說有誰能陪我聊天了= =

還是沒差啦~~反正什麼樣的生活對媽咪而言都能適應的^^

時間過的好快~周休爸爸都會帶媽咪到處去散步散心

36週媽咪到慈湖去看儀隊表演~~

爸爸本身就是儀隊的更是愛看,特地拍下大肚子的媽咪 DSC00202 DSC00203

37週開始媽咪每天早上起床就先爬樓梯10樓上下~~然後繼續回家玩著online聽著信樂團

就這樣爬了四天樓梯~~就在37週又五天的早上6:30破水囉!!媽咪還神速的跳下床等水流光

媽媽教室都說第一胎破水到生大概還要8-12個小時以上~~而且媽咪完全沒有任何產兆~~

就這樣媽咪還不疾不徐的清洗乾淨換上出門的衣服~~和爸爸悠哉的開車去醫院準備迎接你的到來

到了醫院也快八點了~~媽咪自己帶著手冊就上待產室跟護士小姐說破水囉!!爸爸則去停車!!

護士小姐安排了臨時病床給我~~貼上測胎音的機器~~媽咪還是沒感覺到任何產兆~~

既沒宮縮也沒陣痛還是自由自在的看著天花板聽著你的心跳^^

突然~~~~ㄟ~~~~我的腰酸到一個不行~~~~左躺不對右躺不對~~~什麼都不對了

啊~~~~~~~護士小姐衝進來了~~媽咪我們來看看唷!!

怎麼產前陣痛是這樣的啊~~~太誇張了吧= =

媽咪不是喔~~~已經開四指了準備要生囉= =

蝦咪???不是還有緩衝時間嗎???怎麼就這樣開四指要生了啊???醫生勒???爸爸勒???救命啊???

護士小姐忙著舒緩我的嘶吼~~~呼吸~~媽咪吸氣~~~呼氣~~~放輕鬆唷!!!

這個時候完全沒有辦法好好配合護士所說的一切~~~救命啊= =

我要無痛分娩啦~~這樣要痛多久啊@@"

媽咪,已經來不及打無痛囉~~開五指囉!!

看到寶寶的頭了!!你要加油用力~~要不然寶寶會缺氧窒息喔!!

蝦咪~~~我在用力啊~~~為什麼不出來勒= =爸爸也到了!!感忙著辦理一些手續!!

醫生也到了~~~護士們把我送進產房送上了產台~~~一切就不一樣了!!

兩腿一開~~~8:33分小惡魔就此誕生囉^^原來剛剛是姿勢不對無法正確失力吧!!

DSC00056

來不及準備相機~~來不及準備攝影~~~一切都這樣神速的來不及~~~小惡魔歡迎光臨^^

我們要和平相處唷!!你是好孩子~~~沒有讓媽咪痛的死去活來!!

只是讓媽咪腰痠了短短不到半個小時^^真的好愛你唷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蠍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