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~~~

今天就是這期的最後一堂課了= =

而今天也是強哥滿四月六個月了~~~~

我居然就這麼快的當了四年半的媽咪耶!!!!

多愁善感的星媽又要開始感動了~~~~~~~

ㄜ~~~好像要紀錄今天哥哥的作品吼= =

哈哈~~~~別在想太多囉^^

為什麼還沒開始強哥手上就有一團已經混色的黏土呢???

SAM_0495

又在欲罷不能的玩起來了^^

SAM_0498

這支繽紛色彩的花蝴蝶~~~~~你還真美啊!!!

SAM_0500

我搓我搓我搓搓搓!!!

SAM_0504

我切我切我切切切!!!

SAM_0508

這麼多閃閃東人的寶石裝飾~~~通通抓起來^^

SAM_0512

這麼多~~~我要開始貼囉!!!

(原來抓起來是害怕妹妹會拿走= =)

SAM_0514

強哥:妹妹你想貼嗎??

芯妹:恩

強哥:可是這不可以亂貼喔~~要貼漂亮喔!!

芯妹:好~~~

強哥:那我要自己貼~~你不用幫忙啦~~~

芯妹:我要~~~妹妹要~~~~

強哥:不行!!!!!

(趕快離開~~~大戰快開始了!!!!!)

SAM_0515

到外面又開始和別的小朋友玩~~

貼貼紙~~搶鏡頭~~~

SAM_0505

準備下課了~~妹妹在外面玩著貼紙後進來看!!!(手上還有星媽身上都試貼紙= =)

強哥:你看~~我全部貼完了!!!

芯妹:妹妹要~~~~~

強哥:你真的這麼想貼嗎???

芯妹:妹妹要貼~~~

強哥:好啦~~我還有剩最後一個留給你貼的啦!!!

芯妹:妹妹要~~~~~~~

(就這樣強哥和芯妹又再次的以和平雙贏獲得最後的完美^^)

SAM_0518

每次看到哥哥如此處理事情的時候

就會覺得怎麼這麼董事啊~~~真的好愛妹妹喔!!!

容易感動的星媽又來了~~~~深深的感受到自己是如此的幸福啊^^

哈哈~~~~~~寶貝們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蠍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