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難得的好天氣

我們一定不能錯過囉!!!

吃飽了早餐準備出發前往談情勝地新店碧潭前進囉^^

芯妹看到哥哥的帽子一直說著~~"妹妹要帶帽帽!!!"

沒想到帶起來真是可愛啊^^

SAM_9110

哥哥:換我換我了!!!

妹妹:好~~~~

SAM_9116

妹妹:妹妹要!!!

哥哥:這給你帶!!!

SAM_9122

兩人就比賽著看誰拉的比較低~~~~

一路上玩到翻天了!!!!!

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就來到了新店的碧潭捷運站停好了車^^

4  

散步中看到上圖又下那個玩水的地方

兄妹倆看傻眼了一個已經被罵不能踩的小孩還在破壞水柱= =

SAM_9134

哥哥:那個不能踩啦!!!!

代離現場後哥哥還無法釋懷的問星媽

哥哥:媽咪,那個姊姊他媽媽都不管她的嗎???

媽咪:我也不知道耶!!可是管理員已經說不可以踩了啊!!!

哥哥:對啊~~我也有聽到!!可是他怎麼還這樣啊???

媽咪:你覺得勒???

哥哥:他真的很不乖耶!!!!

媽咪:那我們不能這樣喔!!!

哥哥:我不會這樣好不好!!!!!

媽咪:呵~~~我知道你是不搞破壞的乖小孩^^

逛逛走走也中午要吃飯了~~

也從吊橋走到了對岸!!!

SAM_9138

直走就發現一家幾乎都當地人在吃的小麵館~~~

都一點了還是滿滿的人呢~~~

就決定這間小吃麵館當午餐^^

SAM_9152

些微運動後果然肚子很餓~~

常常飯菜一上桌兄妹倆就喊著我要吃這個~~我要那個!!!

都忘記了照像這件事情了= =

我們點了牛肉湯麵+肉羹板條+滷肉飯+

小菜(油豆腐+豆乾+海帶+滷蛋)+燙地瓜葉

這樣總共210~~~

 

吃飽喝足了~~準備來去划船囉^^

一個小時一家四口要500元!!(還不便宜呢!!)

SAM_9156

在鯨魚肚里的一家人^^

SAM_9161

水好綠喔!!!!!石頭上解著"水深危險"

這應該也快是古跡了吧!!!!從我好小好小的時候就已經存在的字了

SAM_9168

好漂亮的景象啊~~~~

有沒有發現什麼怪怪的地方呢?????

SAM_9174

來個放大圖吧!!!!!發現了嗎?????

SAM_9176

這位阿伯啊~~~~景氣在不好也別想不開啊!!!!!

妹妹一直想要抱抱~~手給了她居然想要順勢的就站起來了= =

嚇死我和星拔了!!!

再踩了一段回來~~~這位阿伯居然又站上去了

只是前前後後醞釀了不下五次吧= =

最後終於完成了今天的最後一跳!!!

當他游上了岸~~

我們一個小時的踩船之旅也即將結束了

天氣真的好到我們都熱了

到了老街找尋涼的~~只有這間排隊的綿綿冰

SAM_9188

看星寶貝們吃的多開心了^^

真要感謝旁邊五金雜貨店的好心老闆娘

讓兄妹倆在騎樓下有小椅子可以坐著吃~~~

SAM_9193

SAM_9192

有習慣睡午覺的兄妹倆

上了車很快的就進入夢鄉囉~~~

一路睡回桃園~~~  

悠閒的過了一天~~感覺真的挺好的^^

天氣越來越好了~~我們又能好好的玩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蠍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