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年後的第一堂課~~哥哥感覺特別興奮

SAM_8665

這個兔子木框~~哥哥選擇了橘色!!

(最近愛上吃橘子~~所以鍾愛橘色^^)~~

星哥謎之音:(老師說還沒開始喔~~讓我想想等等要怎麼開始吧!!!)

SAM_8668

看來哥哥真的是慣用左手的!!!

右手怎麼都劃不開~~但是左手就能快速的塗滿全部喔!!!

SAM_8671

搓了一堆湯圓!!!有大有小各準不同的顏色

(玩的非常兇~~還把好多顏色揉成混色被老師收走了 = =)

SAM_8676

開始要幫兔子裝飾了

我黏我黏我黏黏黏!!!!!

SAM_8680

妹妹:哥哥~~我~~要~~~

哥哥:好啊!!這個給你玩^^

SAM_8683

做了剎不多了~~又開始顏色大混合了= =

SAM_8685

妹妹:哥哥~~我~~貼貼

哥哥:好啊~~你來用!!我繼續玩黏土= =

大家都已經完成去洗手了~~~哥哥完全無法自拔的玩著

哈哈~~結果妹妹自直再幫兔子裝飾^^

SAM_8688

貼貼貼到後來哥哥也不浪費那些混色黏土

原來她就是想要混色之後再幫兔子裝飾^^

SAM_9246

完成品我們就一起挑了一張照片擺進去囉^^  

這隻兔子手上還拿著棒棒糖耶~~~黏土果然好玩又充滿創意啊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蠍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