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爸自從換轄區之後

每天都在看超級大飛機~~~

哥哥平常在家偶而也挺愛看附近軍營的直昇機

於是我們來到大園一家"奇跡"咖飛廳

評價挺不賴的~~就去找找看囉^^

也不難找~~只是外觀看上去還真不覺得有在營業呢= =

(還有人停下來問星媽這邊有開門嗎??哈哈哈~~~~)

SAM_3534

感覺上都還在裝潢似的~~原來是在二樓啦!!

到了二樓後居然客滿了~~~看來評價是真的^^

哥哥才看了一下子就說~~媽咪我不想看飛機~~我想坐飛機啦!!!

SAM_3481

剛好室內有了位置~~我們馬上轉移陣地

結果近來吹著冷氣玩起遊戲來了= =妹妹忙著喝巧克力^^

1

只剩下星媽忙著等飛機

拍攝技術真的是有待加強啊!!!

吃吃喝喝後~~~我們就準備離開了

這才發現老闆居然是大園空難的倖存者耶!!

真的是必有後福啊^^2

看了飛機之後哥哥就一直吵著媽咪我要坐飛機

媽咪:好啊~~我們找時間就去坐^^

哥哥:我要現在啦!!!

媽咪:現在很難啦!!!

哥哥:媽咪,我現在就要做大飛機回家啦!!!

媽咪:...............(我就帶你去坐飛機!!!)

SAM_3544

今天才知道原來中壢設新航廈了!!

在這讓哥哥坐飛機!!!實現他"現在"就想坐飛機的慾望^^

4

5

我們全部買了七個麵包+10元加價購柚子茶~~~這樣全部233元

6

離開的時候看到一台好酷的機車~~和哥哥的玩具車一樣耶!!

哥哥看的可入神了^^

7

今天就在吃完麵包兩小上車後的打呼聲中回家囉^^

晚上還有更精采的~~待續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蠍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