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我們找了爺爺和婆婆一起去大魯閣桃園館

媽咪想說要去看看卡丁車好不好玩囉

路上聽著好熟悉的音樂~~~

哥哥一直很認真的比手畫腳的^^

大家知道這是wii的哪款遊戲嗎??

節奏感不錯的哥哥總是聽到音樂就很愛扭腰擺臀一番

最後還發瘋的打到了媽咪的手了= =

結果卡丁車根本不是小小孩可以玩的囉 = =

今天除了熟悉的保齡球外

還打了水果鼓

1

還和爺爺玩了射飛鏢

雖然哥哥還不夠力氣身高也還不太夠

SAM_2330

但是還是有偶而圖然爆發力提升而射中喔^^

SAM_2333

只不過最後都是由爺爺獨自完成雙射^^

SAM_2347

哥哥也非常專心的幫忙加油著

SAM_2351

哇~~爺爺射中紅心耶!!真是太厲害了~~~哥哥開心的都跳了起來^^

SAM_2353

一直玩到中午了~~今天來去吃漢堡囉

吃飽了哥哥去玩旁邊的設施

有個小姊姊突然抓住哥哥的手熊抱小姊姊~~要他一起玩

SAM_2358

拉著哥哥陪她玩玩具

SAM_2359

最後哥哥笑著大叫:媽咪你看他在欺負我耶!!!

SAM_2361

哥哥在這方面的自我感覺非常良好

回家的路上就說著:媽咪剛剛那個小姊姊他在欺負我

媽咪:她因為知道你很帥想和你玩囉

哥哥:真的大家都知道我很帥耶^^

媽咪:是啊~~~我也知道^^(真的要感謝這位小姊姊了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蠍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