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還是人氣高高日耶^^居然到達319人氣耶~~~

真的是痞客幫故障了嗎??~~

故障的好啊^^看到這樣的數字心情好好~~連心臟都變的有力了^^

就連哥哥今天破壞了媽咪只成功過關一次就再也沒過關了迷宮球~~雖然好心痛~~

但是哥哥有誠實的告訴我是他用壞的~~還把用壞的過程交代的好清楚= =

DSC07268

媽咪的迷宮球發生什麼事情了??怎麼會變成這樣呢???

DSC07269

哥哥:是我用的~~~

媽咪:我想也是,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嗎???

哥哥:我把手伸進去了~~~(指著那個破洞)

媽咪:可以請問為什麼要把手伸進去嗎???

哥哥:因為他凹進去了~我想身進去把它推出來

媽咪:這麼厲害啊~~~那然後呢??

哥哥:不知道耶~~他就破啦~~~~~然後就破啦~~~

媽咪:所以呢??

哥哥:壞掉了嗎??媽咪你會修嗎??

媽咪:你說呢???

哥哥:你修的好嗎???要用膠帶嗎???

媽咪:媽咪修不好了~~這用膠帶也沒辦法了耶~~~媽咪好難過喔!!他壞掉了~~

哥哥:媽咪不要難過~~我不是故意的~~這邊還有一個可以玩喔!!

DSC07291

ㄆ~~~~~~有你的^^繼續玩你的湯瑪士吧!!今天組合的又不一樣了^^

最早的組合只有一點點~~

DSC07274

後來有了橋還有山洞~~連貨運的房子都裝起來了~~真是不錯不錯^^

DSC07281

妹妹則在旁邊玩著巧虎英文遊戲版(因為媽咪不想讓他們兄妹打起來!!轉移目標的)~~

聽著巧虎唱歌點著頭~~還跟著嗯嗯啊啊呢!!

DSC07270

今天雖然天氣好~~可惜哥哥請不出門~~~~

希望明天還是好天氣~~我們可以出去跑跑囉^^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蠍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