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 還很開心的一起玩!!妹妹也一起玩木質積木疊高高!!媽咪和哥哥比賽誰的比較高^^

看巧虎abc~聽著優美的水晶音樂還有活潑的英語兒歌~~

哥哥開始發揮它的創作才能製造了手槍~~來玩碰碰媽咪和北鼻!!

晚上也不知道怎麼了~~哥哥突然說我真的不要聽媽媽的話= =
我們家的乖寶貝居然也會說出這樣的話~~~真的要哭了啦@@
真的是越來越有自己的意見和想法了喔^^
這也是好是一件啦~~~看來我們要吵架的日子越來越近了!!
一定是被妹妹帶壞了~~~哈哈^^
看到妹妹常常都在和媽咪吵架!!所以也開始不聽話了= =
真的是吼~~你們感情也太好了吧^^

可是你不聽話的也太誇張了~~真的是要媽咪"笑"死耶>"<

晚上吃飯囉~~~我真的不要吃飯= =
結果還是坐好乖乖吃啦^^還說媽咪你煮的真好吃耶^^(爽啦!!)

吃飽了準備去大潤發買點東西~~~我真的不要去大潤發
結果還是換了衣服自己穿鞋子~~媽咪,等一下我要買巧克力ㄋㄟㄋㄟ還有蘋果的喔~~上了車還跟爸爸說我要聽媽媽的話,是聽周杰倫的歌= =

買完回家準備下車媽咪:等等爸爸幫你開門不可以自己開喔~~~我真的要自己開!!還真的就自己開了~~這個舉動讓我臉色變了!!你也看著我說我就是要自己開~~爸爸抓著你,這樣不可以喔!!如果外面有車子怎麼辦??會和媽咪一樣受傷痛痛喔!!!你不說話了~~~~

回到家媽咪都不跟你說話了~~你自己就跑來耍寶!!作怪臉!!跑來跑去!!還小小聲的說媽咪我愛你唷!!
媽咪:該準備洗澡囉!!你說~~好!!!媽咪幫我脫衣服!!!

  DSC05586 DSC05593 DSC05594 DSC05597 DSC05600
DSC05603 DSC05604

洗完澡穿好衣服你說要玩剛剛買的玩具(運筆ABC,ㄅㄆㄇ,123)
你拿筆劃著寫著好厲害~~
媽咪:最後一次囉!!要準備睡覺了~~~你說:好~~~(開始收筆,媽咪也一起)
收完後關了燈~~躺在床上我們還是抱在一起睡覺囉^^

媽咪知道你是愛媽咪的~~媽咪也知道媽咪有多愛你~~
現在的你只是剛知道的可以不聽媽咪的話~~~在刺探著但並不是真的想這樣@@"
看來媽咪要提早做心理準備了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蠍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